原帖由 艾渔 于 2008-12-20 23:20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象要是长起来,那是一天一个样啊!
对啊,控制不住了,让她长吧:lol
原帖由 夜荷流风 于 2008-12-20 23:21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觉得小马同志一定会后来居上的,芽芽在做准备工作嘛
小马同志工作比较扎实:lol
一口气把落下的功课补齐了,以后就正常编辑了,呵呵。
因为这几天小铁长的太快,每天一个样子,所以时间都连起来了。
期待小铁今后有更好的表现显现给大家,我们一起来分享这份快乐!
:s63 :s63 :s63 :s63 :s63 :s63 :s63 :s63 :s63 :s63 :s63
楼主住哪里?小铁长好快啊
楼主的铁的确好快,不过伯爵夫人有点徒长了。
还有伯爵夫人现在可以再覆盖点土了。扦插枝的那个节埋土下。
原帖由 夜荷流风 于 2008-12-20 23:2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lol" />" /> 很让人想吃也:s103" />" />
夫人爱爬高,小马却慢死人,这个名字取的:s103" />
:;P :;P :;P
原帖由 helloagain 于 2008-12-21 00:18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住哪里?小铁长好快啊
我在山东省淄博,前些时候温度高些,不过今天下雪了很冷的,天气不太正常哦。呵呵
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-12-21 01:38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楼主的铁的确好快,不过伯爵夫人有点徒长了。
还有伯爵夫人现在可以再覆盖点土了。扦插枝的那个节埋土下。
是啊,我觉得有点。
我这个伯爵夫人来时杆子在四棵里面最长,约有5cm,埋入了 3cm多,现在露着的有1.5cm左右,还可以再埋吗?
怎么不像新手呢?:s103
楼主,你盆上的架子是自己做的?:s107
原帖由 美林公主518 于 2008-12-21 13:34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怎么不像新手呢?:s103" />" />
楼主,你盆上的架子是自己做的?:s107" />" />
呵呵,偶养花也有几年了,不过养小铁确是新手一点错不了滴啦,还请公主多多指教咯~~
那个小架子是女儿玩具上面的,虽小但却是比较杂点的铁艺,偶自己可是做不来啊:s103" />
看了你的贴子啦,小铁的芽好饱满,一定能长得非常壮啊~
[ 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8-12-21 14:08 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