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1-3 21:09

我也在猜架子原本的用途是什么?很奇特的造型.
偷偷的问一句,不会是鞋架吧?:s32
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-1-2 21:0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:L 美女也来关注这个了。。。
不过鞋架的答案好像不太对哦:;P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1-3 21:14

你的小普很喜欢睡觉啊,现在还在休眠.到时候新发的枝条一定会很壮.
我家的小普是重瓣品种中最早醒的.
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-1-2 21:0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啊,看到你家的小普了,长得好高了,羡慕啊!
偶家这个就是没动静,真是急死人了!枝上干了红色,杆子还绿。
我都快沉不住气了,真想挖出来看看。。。。。。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1-3 21:30

今天我在家给所有的小铁都添了些土。
今天就秀一下偶的典雅紫吧,这两天长了不少的哦~高兴!


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9-1-4 09:02

长得真好,我的夫人一点动静也没有,心急呢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1-4 18:23

长得真好,我的夫人一点动静也没有,心急呢
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9-1-4 09:0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吗?偶的小普也是没有一点动静的。。。

xiesiyuan 发表于 2009-1-4 19:24

像书报架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1-5 21:35

像书报架
xiesiyuan 发表于 2009-1-4 19:2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一共高才25cm哦~:s103

知桦 发表于 2009-1-8 11:31

加油啊美女!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1-9 10:40

加油啊美女!
知桦 发表于 2009-1-8 11:3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谢谢山东老乡哦~~
马上更新图片,呵呵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1-9 11:07

一周过去了,虽然刚刚更新,但偶可是天天看啊,就差没用放大镜了(迷了):s103 小铁现在成什么样子了呢?一起看哦~~~

小典长得较快,先看一张1月5日拍的照片:


再看一张1月9日的照片:



下面是小马登场:比较矮壮:;P



最后是伯爵夫人:说明一下现在伯爵夫人身高55cm


有个奇怪的现像:从第四对叶子以上的杆子成红色的了,下面的是绿色的: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陌上铁人赛60号】多姿彩的小铁种植记实--探讨铁苗僵住的原因----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