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好. 发表于 2008-12-22 10:22

山东的铁也长得这么好,广东的铁长得更是不得说,俺这不南不北的江苏的小铁就是不动.

chlli1105 发表于 2008-12-22 10:31

我的小铁也是两种长两种不长,可能还是和品种有关系吧。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8-12-22 11:04

原帖由 漫好. 于 2008-12-22 10:22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山东的铁也长得这么好,广东的铁长得更是不得说,俺这不南不北的江苏的小铁就是不动.

听说休眠的时间长,明年开花好的。小铁不动可能也是好事情哦!:s63

weiwei 发表于 2008-12-22 12:26

原帖由 多姿彩 于 2008-12-21 11:5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是啊,我觉得有点。
我这个伯爵夫人来时杆子在四棵里面最长,约有5cm,埋入了 3cm多,现在露着的有1.5cm左右,还可以再埋吗?

估计差不多了。发个照片来看看呢。
可以等以后长长再卖得。反正多埋两节在土里没错的。

小豆芽 发表于 2008-12-22 14:04

我也喜欢彩锦:s002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8-12-22 14:16

原帖由 chlli1105 于 2008-12-22 10:31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的小铁也是两种长两种不长,可能还是和品种有关系吧。
可能是吧。。。
不过看到别人的有都发芽的,呵呵,好羡慕。

桃木白 发表于 2008-12-22 14:20

又一个南方同志的爆发铁……我的小铁还在无限冬眠中:s102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8-12-22 15:38

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-12-22 12:26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估计差不多了。发个照片来看看呢。
可以等以后长长再卖得。反正多埋两节在土里没错的。



好的~~~埋上土了,呵呵。刚刚拍的,weiwei 版主看一下这样可以吗?



weiwei 发表于 2008-12-22 16:27

原帖由 多姿彩 于 2008-12-22 15:38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
好的~~~埋上土了,呵呵。刚刚拍的,weiwei 版主看一下这样可以吗?



196759
还要再埋,埋到下面两片叶子的叶柄那里。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8-12-22 16:59

原帖由 小豆芽 于 2008-12-22 14:04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也喜欢彩锦:s002" />

呵呵,是吧。这个好漂,据说刚开第一次的是重瓣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陌上铁人赛60号】多姿彩的小铁种植记实--探讨铁苗僵住的原因----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