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姿彩 发表于 2008-12-28 12:54

原帖由 暗堡厂 于 2008-12-28 12:49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美佐世淘宝有卖的,价钱也不算太贵。

哇!是吗?暗堡能给个地址吗?给我短信吧,避免广告嫌疑:lol

谢谢:s63 :s63 :s63

gracevtim 发表于 2008-12-29 02:33

暗堡厂 发表于 2008-12-29 14:53

货品下架了,大概是卖了吧,我也不记得是哪家了:L

有一家专卖日本小铁的,去问问看吧,地址见短信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8-12-29 22:17

原帖由 gracevtim 于 2008-12-29 02:33 发表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到现在都2周过去了,一直一直都没动静…………其它多多少少都在努力,可是它好像特别沉得住气……看你家伯爵都长那么高了,真是太羡慕了!爆喜欢这个品种的


是啊,越是特喜欢的品种越像这样来磨我们的性子。。。
就像我的最爱普鲁吐斯,现在还没有动静呢!就连我觉得最没有希望的c10典雅紫都发了芽:s108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8-12-29 22:18

回复 63# 暗堡厂 的帖子

谢谢暗堡啊:s63 :s63 :s63
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-12-29 22:31

这次购的夫人都很爱爬呀:;P
是不是想外遇??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8-12-30 14:30

这次购的夫人都很爱爬呀:;P
是不是想外遇??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-12-29 22:3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夜荷太有才了~~
想像力超丰富啊~~:;P

桃木白 发表于 2008-12-30 22:31

多多的夫人现在长的……真像豆秧哈哈~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8-12-31 11:51

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8-12-31 19:49 编辑

68# 桃木白
看看今天拍的伯爵夫人,还像豆秧吗?:s103

现在上面的叶子越长越宽,上图更新一下,呵呵,不知道上面的是不是花苞。。。
过两天再看看吧,好希望啊:loveliness:



gracevtim 发表于 2008-12-31 13:54
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陌上铁人赛60号】多姿彩的小铁种植记实--探讨铁苗僵住的原因----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