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衣绿裙,多多家的高个子夫人长的真是特别。
另外,用铁架的小铁,夏天会不会因为铁架的温度太高而烫伤呢?
红衣绿裙,多多家的高个子夫人长的真是特别。
另外,用铁架的小铁,夏天会不会因为铁架的温度太高而烫伤呢?
桃木白 发表于 2009-1-9 14:5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啊,夫人太爱出风头了:s103
我也怕铁架会过热,现在正在用外面包着塑料的那种铁丝更替中:loveliness:
伯爵夫人真能长啊,给她绕绕架子吧
姿彩的伯爵长得好高啊~~小典也挺壮的,加油~
架子是做什么的呢?想不出来
伯爵还长得真高啊。。。。。
是不是厨房里挂东东的?
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9-1-10 16:11 编辑
伯爵夫人真能长啊,给她绕绕架子吧
焖豆儿 发表于 2009-1-9 18:0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啊,这个长法就得往房顶上看花了,我把她盘成一圈圈的,省地方还方便看花~伯爵夫人比较懒自己不抓住杆子爬,偶只好给她用彩带搭了些梯子。。。
看:另一个不参赛的小铁,人家自己抓着爬,抓得多紧啊:lol
姿彩的伯爵长得好高啊~~小典也挺壮的,加油~
花和草 发表于 2009-1-9 21:1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花和草也来了~好荣幸:s114 欢迎指导哈~~:s63
长的真好,我超喜欢伯爵夫人。扦插了分享一下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