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ccbabay 发表于 2011-9-18 20:25

我买两次小木槿了,每次都没养活。郁闷。

pingfanren022 发表于 2011-9-19 16:55

小木堇养的真好,很漂亮!

baggio7chenli 发表于 2011-10-20 17:45

好漂亮

桃三娘 发表于 2011-11-7 13:33

我好喜欢小木槿啊

滚滚小猪 发表于 2011-11-8 14:35

真漂亮,需要打顶什么的吗

tarad 发表于 2011-11-8 14:49

很灿烂   

我们可爱的女王 发表于 2011-11-17 11:11

好漂酿啊!{:3_289:}

hmglzy 发表于 2011-11-17 14:28

我赚分来了

zijunxue 发表于 2011-11-21 11:04

{:5_239:}

痴花花 发表于 2011-11-21 13:30

漂亮,枝条茂盛,花朵又多。远看,近看都相宜。赞!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
查看完整版本: 纯显摆“小木槿——盛开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