焖豆儿 发表于 2009-1-20 18:48

严重羡慕焖豆儿的公主
我的也跟美林滴差不多
八成已经仙去了
抱着最后一丝希望,偶把那些已经干枯滴芽儿埋起来了
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9-1-16 13:3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再埋一段时间吧,小铁有可能给你惊喜呢

焖豆儿 发表于 2009-1-20 18:51

   咦?怎么不上图?
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-1-18 11:3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等图
你败的花盆也上上啊
chlli1105 发表于 2009-1-19 22:3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嘿嘿,上图了上图了。最近比较忙,年前嘛!我的花盆今天才去买,还没拍照呢。当时就想着控制预算了,结果回来就后悔买的太少了:s104

艾渔 发表于 2009-1-20 18:51

都跟打了鸡血似的,长得够快的!

焖豆儿 发表于 2009-1-20 18:53

都跟打了鸡血似的,长得够快的!
艾渔 发表于 2009-1-20 18:5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家铁铁们长得够慢的了,你去看看南方的,都老高啦:lol

桃木白 发表于 2009-1-20 21:16

绿油油的小安让人好羡慕啊……听说小铁的枝茎只要没完全断掉,放着不管它照样能长~
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1-20 23:42

好像小铁可以做接肢的

slpcherry 发表于 2009-1-21 10:36

安卓梅达和公主养的真好!我的安可能仙去!哭...

slpcherry 发表于 2009-1-21 10:36

公主边的肯定是杂草

焖豆儿 发表于 2009-1-21 16:24

绿油油的小安让人好羡慕啊……听说小铁的枝茎只要没完全断掉,放着不管它照样能长~
桃木白 发表于 2009-1-20 21:1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,我现在就不管它,看起来还行:lol

焖豆儿 发表于 2009-1-21 16:25

好像小铁可以做接肢的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1-20 23:4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怎么接啊?:o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陌上铁人赛017号】焖豆儿-帅帅小铁7月14日P14更新 黛安娜公主的美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