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;P幸好不是挖挖排!
N久了。。小玛定着个小小芽就是不发出来
3月28号剪下她腐烂了的枝条后 把看上去好的那段插在了珍珠岩里
20天过去了。。小枝条的腋芽已经长成了叶子。埋在下面的枝条也貌似要生根了
:;P幸好不是挖挖排!
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-4-17 18:4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夏你就会笑我。。。。。
LT68丰收一片啊~~恭喜哪
贝迪森花苞你掐啦?我舍不得。。。你是不是被掐哥感染啦,哈哈
“我觉得小铁们需要爱。但不用天天爱”----这句经典
“我觉得小铁们需要爱。但不用天天爱”----这句经典
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-4-20 13:5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有道理,但我做不到.我不得不爱,万一得病我不知道怎么办呀?:$
血的经验,我的小粉也是深埋,这么强健的品种都让我Q掉了
扦插的枝条不要总是拔出来啊:s106
:s002这么小的枝条也生根了啊?厉害!
希望愈合组织早点出来,白白嫩嫩的根啊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