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T68 发表于 2009-3-20 16:06

架子太可爱了..小马一定会喜欢这个爱心架子的....我家呆了一个冬天的小马也有生长的迹象了
melanie 发表于 2009-3-17 20:4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:lol 我的小玛现在会爬架子了。。可惜暂时发不了图。。一会给你看哈。。

LT68 发表于 2009-3-20 16:15

本帖最后由 LT68 于 2009-3-20 16:40 编辑

粉是长得最快的。。
唯一的一个花苞终于大了点
但还是没有开花的迹象






强健的小四 底部先长出大片叶子才长高
看上去很丰满

LT68 发表于 2009-3-20 16:25

本帖最后由 LT68 于 2009-3-20 16:41 编辑

袖珍的小葡风 很是可爱。。

LT68 发表于 2009-3-20 16:27


嗯,我觉得后期可以给三口之家再搭个房子,高一点~然后小铁枝条压一下饱满些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3-18 08:4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:lol 创意太好了。。。。。。过几天就试试

melanie 发表于 2009-3-20 16:38

:s114:s114感觉小马是不很好养的小铁啊.....希望我们的小马都健康长大

LT68 发表于 2009-3-20 16:42

羡慕啊,我的紫色番红花全完蛋了
八枚缎 发表于 2009-3-17 23:0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我的也只剩紫色了。。其他颜色烂掉了。。:s34

LT68 发表于 2009-3-20 16:43


嗯,我觉得后期可以给三口之家再搭个房子,高一点~然后小铁枝条压一下饱满些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3-18 08:4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哈哈。。包包创意真好。。。。过两天就试试

LT68 发表于 2009-3-20 16:43

架子太可爱了..小马一定会喜欢这个爱心架子的....我家呆了一个冬天的小马也有生长的迹象了
melanie 发表于 2009-3-17 20:4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天热起来了。。。我的小玛是看着长

LT68 发表于 2009-3-20 16:44

哈哈~架子一看就知道是个懂生活的乖孩子搭的!
slpcherry 发表于 2009-3-13 11:3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哈哈。。听到心里美死了。。。:loveliness:

melanie 发表于 2009-3-21 17:18

想问,楼主的爱新架子和蝴蝶架子是用什么做的啊..哪里能买到这样的材料..颜色还这么漂亮:loveliness: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 16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陌上铁人赛038号】小玛的疯狂成长笔记。P9 扦插的小玛要长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