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# 小刺猬
小玛的波折不少啊。所以要给他多一点的爱。。:lol
128# 提姆与莎兰
:lol 就一个枝条。。多缠绕几圈应该差不多了。。。
哈哈~架子一看就知道是个懂生活的乖孩子搭的!
架子太可爱了..小马一定会喜欢这个爱心架子的....我家呆了一个冬天的小马也有生长的迹象了
爱心架子好看,但是可能不够高哦
羡慕啊,我的紫色番红花全完蛋了
爱心架子好看,但是可能不够高哦
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-3-12 15:4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,我觉得后期可以给三口之家再搭个房子,高一点~然后小铁枝条压一下饱满些
4 125# 海绵包包可别羡慕我的啦。。我看你的 小4爆那么多大芽。可把我羡慕得。。。。:s002
LT68 发表于 2009-3-13 08:2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嘿嘿嘿,不急不急,看来只是时间问题哦
本帖最后由 LT68 于 2009-3-20 16:30 编辑
持续的阳光带走了雨天的阴霾
不单单是小铁们 我的心情一下就雀跃起来
小铁们在彻底换了介质 又沐浴到阳光后
每天都有不同的变化
小玛比其他孩子长得慢些
叶子也有点黄 新长出来的小叶有点卷
所以还是很担心他
本帖最后由 LT68 于 2009-3-20 16:35 编辑
到底是原生种的小绿
到家后一直表现不错
挂在阳台外天 日光时间最长
小绿的蝴蝶架子也不大
总想着 都是小孩子 到时候多绕几圈显得丰满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