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T68 发表于 2009-3-13 08:21

126# 小刺猬

小玛的波折不少啊。所以要给他多一点的爱。。:lol

LT68 发表于 2009-3-13 08:22

128# 提姆与莎兰

:lol 就一个枝条。。多缠绕几圈应该差不多了。。。

slpcherry 发表于 2009-3-13 11:33

哈哈~架子一看就知道是个懂生活的乖孩子搭的!

melanie 发表于 2009-3-17 20:47

架子太可爱了..小马一定会喜欢这个爱心架子的....我家呆了一个冬天的小马也有生长的迹象了

lldfz2007 发表于 2009-3-17 20:52

爱心架子好看,但是可能不够高哦

八枚缎 发表于 2009-3-17 23:06

羡慕啊,我的紫色番红花全完蛋了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3-18 08:49

爱心架子好看,但是可能不够高哦
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-3-12 15:49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嗯,我觉得后期可以给三口之家再搭个房子,高一点~然后小铁枝条压一下饱满些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3-18 08:49

4 125# 海绵包包可别羡慕我的啦。。我看你的 小4爆那么多大芽。可把我羡慕得。。。。:s002
LT68 发表于 2009-3-13 08:2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嘿嘿嘿,不急不急,看来只是时间问题哦

LT68 发表于 2009-3-20 16:02

本帖最后由 LT68 于 2009-3-20 16:30 编辑

持续的阳光带走了雨天的阴霾
不单单是小铁们 我的心情一下就雀跃起来
小铁们在彻底换了介质 又沐浴到阳光后
每天都有不同的变化

小玛比其他孩子长得慢些
叶子也有点黄 新长出来的小叶有点卷
所以还是很担心他


LT68 发表于 2009-3-20 16:04

本帖最后由 LT68 于 2009-3-20 16:35 编辑

到底是原生种的小绿
到家后一直表现不错
挂在阳台外天 日光时间最长




小绿的蝴蝶架子也不大
总想着 都是小孩子 到时候多绕几圈显得丰满些
页: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[14] 15 16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陌上铁人赛038号】小玛的疯狂成长笔记。P9 扦插的小玛要长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