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T68 发表于 2009-3-9 06:34

半个多月不见的阳光终于来了。。可就来了一天。

就可这一天的时间小铁们明显的长了很多

老天啊。。。。请多给点阳光吧。。。。

长得最高的是小粉 这个花苞也定了一个多礼拜了

LT68 发表于 2009-3-9 06:38

绿玉是拖WEI版代购的 中途因快递迟了几天到家

还好还好小家伙还很坚强啊 一点事也没

根系不错哦。。



现在的样子 串高了不少

LT68 发表于 2009-3-9 06:43

最最强壮的当然是四儿了
那天团的泥炭回来 我就给小四换了大房间
大房子加好的介质 小四很快就适应了
比之前长大不少


现在是我最最最心疼的小玛出场了
庆幸之前有翻盆查看根系
现在小玛又长了点 只不过受伤的孩子总是长得慢些
希望换了介质 换了环境会好些


给小玛做了个爱心架子
应该也足够这小小孩子爬了
:lol

LT68 发表于 2009-3-9 06:45

最后插播小番同学
阳光一出来 小番的花也就串出来了
就有点点傻眼啊 这么袖珍的。。。
不过照片还是挺好看的。。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3-9 13:53

奇怪,为什么我的小四儿还没发芽呢?难道是前阵子一直低温阴雨吗?

小刺猬 发表于 2009-3-9 14:08

这个架子真好看,可爱的:;P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3-9 14:39

呵呵,是啊,温馨的三口之家

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-3-12 15:49

爱心架子好看,但是可能不够高哦

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-3-12 23:45

爱心架子好看

LT68 发表于 2009-3-13 08:20

4 125# 海绵包包 可别羡慕我的啦。。我看你的 小4爆那么多大芽。可把我羡慕得。。。。:s002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 15 16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陌上铁人赛038号】小玛的疯狂成长笔记。P9 扦插的小玛要长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