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-3-27 15:34

:L这还没到夏天啊!俺也要注意了,

LT68 发表于 2009-4-14 16:29

嘿嘿。。春光明媚。。。艳阳高照啊。。。

自从小玛剪掉枝条以后。我只倒扣了个小盆,放在角落没管他了。
某天 闲来无事 掀开盆一看。枝干没有黑掉。。。
咿。。。。。一个小绿点点。。。。
挖哈哈哈。。。。小玛从新发芽了。。。
乌拉拉。。乌拉拉。。。。


所以啊。。兄弟们。。姐妹们。。。
小铁是非常坚强的孩子。
暂时不发芽。出问题。。处理得当后
他们还是会存活下来的。。
千万不要轻易放弃啊。。

17号的春团铁。来时是最弱的。
4条牙签根 没有芽
后来长了个芽又被我碰掉了
这下好了。。。气温高以后冒出两个芽出来
挖哈哈。。。赚死了。。

LT68 发表于 2009-4-14 16:31

其他小铁们

粉香槟 跟小玛一样 深埋后枝干烂了

剪掉以后发腋芽了。


最强健的小4

LT68 发表于 2009-4-14 16:35

贝帝和选择被我恰掉花苞了。
叶子长得老大老大。油亮亮的。。





LT68 发表于 2009-4-14 16:37

嘿嘿。。4个黄花铁小苗
陌上分享的种子 播10出10
结果被我老公打坏6棵



eugene_314 发表于 2009-4-15 12:00

看到小玛的绿芽真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啊!希望我家的小铁也能这么坚强~~~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4-15 13:25

小铁播发芽啦,厉害哦,让我想起藏花的花和草。。。

LT68 发表于 2009-4-15 16:46

看到小玛的绿芽真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啊!希望我家的小铁也能这么坚强~~~
eugene_314 发表于 2009-4-15 12:0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嘿嘿。。我觉得小铁们需要爱。但不用天天爱。

我之前就是太爱。大爱了。。。弄得她受伤了。。

我现在一直没怎么管她。每天看一次。。。芽点发育得很慢很慢。。

LT68 发表于 2009-4-15 16:47

小铁播发芽啦,厉害哦,让我想起藏花的花和草。。。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4-15 13:2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嘿嘿。。这个是黄花铁。很容易发芽的。。好些同学的都出芽了呢。

焖豆儿 发表于 2009-4-16 17:54

小伙伴们长得都不错哈
页: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[17] 18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陌上铁人赛038号】小玛的疯狂成长笔记。P9 扦插的小玛要长根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