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1-11 14:17

不错啊!长本事了~~
gracevtim 发表于 2009-1-10 22:4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谢谢支持~~~:s114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1-11 20:14

幸好我的铁长得慢啊,因为我还没想好用什么来做架子呢!
艾渔 发表于 2009-1-10 22:45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早做准备哦~你的小铁在养精蓄锐呢,长起来很快的,呵呵:lol

桃木白 发表于 2009-1-12 16:53

多多~你家夫人的彩带舞跳的真棒啊~~=V=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1-12 20:47




要求发提示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1-10 22:5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偶没看见。。。没看见。。。没看见。。。。。。:lol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1-12 21:01

多多~你家夫人的彩带舞跳的真棒啊~~=V=
桃木白 发表于 2009-1-12 16:5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是啊,夫人又出新花招了:lol

LT68 发表于 2009-1-13 02:38

:s105 姿彩 你们家的铁太给面子了。。。。。都这么大了。。。。羡慕死我啊。

焖豆儿 发表于 2009-1-13 10:07

伯爵夫人的彩带实在是太耀眼了:lol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1-15 22:27

多多~你家夫人的彩带舞跳的真棒啊~~=V=
桃木白 发表于 2009-1-12 16:5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谢谢小白夸赞哦~~
马上会上一组夫人的彩带舞请大家欣赏~~~:s103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1-15 22:33

:s105 姿彩 你们家的铁太给面子了。。。。。都这么大了。。。。羡慕死我啊。
LT68 发表于 2009-1-13 02:3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谢谢lt68~~呵呵

其实团的这四棵小铁也有不给偶面子的,就是小普--海神。架子好大哦,一直没动静。
偶在上面又堆了点土,现在是什么也看不到了,也不知道里面发芽没有。。。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1-15 22:35

伯爵夫人的彩带实在是太耀眼了:lol
焖豆儿 发表于 2009-1-13 10:0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焖豆儿,偶马上请你看夫人的彩带舞哦~~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陌上铁人赛60号】多姿彩的小铁种植记实--探讨铁苗僵住的原因----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