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里是彩带舞,分明就是把夫人五花大绑了嘛
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9-1-19 19:02 编辑
哪里是彩带舞,分明就是把夫人五花大绑了嘛
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9-1-16 13:31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103 ,那里绑得住啊,看夫人多潇洒呢~~
图为1月15日拍的~
你家的小铁长得好快哦。那个是什么架子呢,衣架?:s112
120# 开眉一笑
偶现在是用的支撑蝴蝶兰花杆的铁丝:lol
1月19日突然发现伯爵夫人出花苞了,不过好小呀,能长大开花吗?好担心。。。上图大家看哈~~
1月19日小典:
1月19日小马:
大的花苞都是从小的变的
彩带舞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