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你的照片水印怎么总是有个靶子呢:lol
羡慕
阿蔓悠悠 发表于 2009-1-22 21:2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:s63 谢谢~
我的小铁长得不算太好,现在比赛贴中都有开花的小铁了,那才让人羡慕哦~
大的花苞都是从小的变的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1-22 22:1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夜荷安慰~~
期待中。。。
彩带舞好看
紫雨 发表于 2009-1-22 22:2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紫雨,你头像里的是粉香宾吗?真好看~~
来支持一下,关注你的伯爵开花!!!
gracevtim 发表于 2009-1-23 10:00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gracevtim~~~伯爵夫人是迷你花苞哦,一起期待吧~~
你的小铁剪了后怎么样了?如果不剪现在应该也有花苞了吧。
看到有好多朋友都剪了,偶就是下不了手。。。
楼主你的照片水印怎么总是有个靶子呢:lol
焖豆儿 发表于 2009-1-23 11:1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靶子用来保护小铁的:lol
伯爵夫人舞彩带~~哈哈
伯爵夫人舞彩带~~哈哈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1-25 10:3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去看了:包包的小铁长得很壮哦~你的公主真不错啊,羡慕中~
伯爵夫人不再长高,叶子却越往上越大,但花苞一直没长,刚刚发现在原花苞旁又出现了两个,上图看:
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9-2-3 15:18 编辑
过年回来有个大惊喜,就是偶的小普有动静了~~~:s107
1月24日出了一点芽,当时看到的是3个芽
2月2日一看竟然有4个芽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