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2-3 15:11

小普2月3日
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2-3 15:14

我的铁比你的小普还小,郁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2-3 15:20

小典没大长跟年长差不多。。。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2-3 15:24

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9-2-3 15:26 编辑

小马1月30日:

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2-3 15:32

秀一下偶1月14日从踏花上买到的的哈库里:lol



桃木白 发表于 2009-2-4 16:36

哈库里和浅紫长的有点像哦~小马长的非常好,小典有点像小苦瓜哈哈~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2-5 09:33

哈库里和浅紫长的有点像哦~小马长的非常好,小典有点像小苦瓜哈哈~
桃木白 发表于 2009-2-4 16:36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小哈跟浅紫看着真是差不多,它们可能都是不爬的那种吧。
小典种下后好久才发苗,比较弱,现在已经2周没大长了,好像僵住了似的.有些急人啊.不知道是怎么回事...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2-5 19:48

我的铁比你的小普还小,郁
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-2-3 15:14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哪个品种?也是刚发芽吗?

紫雨 发表于 2009-2-6 22:53

LZ的哈库里长得好,我的哈库里快2个月了,一直在休眠中,有点熬不住了,想去挖一下。

艾渔 发表于 2009-2-7 11:07

我的也僵苗,还黄叶。
页: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[15] 16 17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陌上铁人赛60号】多姿彩的小铁种植记实--探讨铁苗僵住的原因----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