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鱼 发表于 2009-2-7 11:38

本帖最后由 月亮鱼 于 2009-2-7 11:56 编辑

我家的曼殊丽佳也僵苗,小芽一直不长

moon_voyager 发表于 2009-2-7 11:53

..........LZ的芽发的很好啊 都长很快 我的长很短...

gracevtim 发表于 2009-2-7 15:52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2-10 17:19

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9-2-10 17:30 编辑

LZ的哈库里长得好,我的哈库里快2个月了,一直在休眠中,有点熬不住了,想去挖一下。
紫雨 发表于 2009-2-6 22:5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别挖哦,一定要忍住,偶的小普就是一直没发苗,偶忍忍忍。。。结果自己长出来了:

09年2月7日拍照:



09年2月9日拍: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2-10 17:23

我的也僵苗,还黄叶。
艾渔 发表于 2009-2-7 11:0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的叶子也有点黄,问的糖糖,说可能是根系没长好,施些壮根的试试吧:s63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2-10 17:24

我家的曼殊丽佳也僵苗,小芽一直不长
月亮鱼 发表于 2009-2-7 11:3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看来好多朋友都有这种情况啊。用些壮根的肥试试吧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2-10 17:26

..........LZ的芽发的很好啊 都长很快 我的长很短...
moon_voyager 发表于 2009-2-7 11:5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谢谢~:s63
可能你的小苗还在休眠吧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2-10 17:28

小马也很让人羡慕呢!我的刚刚结束冬眠~~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328/3259205255_a0e1650f0c_o.gif
gracevtim 发表于 2009-2-7 15:5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期待再次看到 gracevtim的小铁出现~~~~

多姿彩 发表于 2009-2-10 17:45

秀一下偶刚开的两棵花:分享一下快乐哦~~

薇安:



粉香宾:

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-2-10 18:48

薇安和粉香槟都很漂亮!~~
页: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[16] 17 18 19 20 21
查看完整版本: 【陌上铁人赛60号】多姿彩的小铁种植记实--探讨铁苗僵住的原因----p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