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月亮鱼 于 2009-2-7 11:56 编辑
我家的曼殊丽佳也僵苗,小芽一直不长
..........LZ的芽发的很好啊 都长很快 我的长很短...
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9-2-10 17:30 编辑
LZ的哈库里长得好,我的哈库里快2个月了,一直在休眠中,有点熬不住了,想去挖一下。
紫雨 发表于 2009-2-6 22:5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别挖哦,一定要忍住,偶的小普就是一直没发苗,偶忍忍忍。。。结果自己长出来了:
09年2月7日拍照:
09年2月9日拍:
我的也僵苗,还黄叶。
艾渔 发表于 2009-2-7 11:07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的叶子也有点黄,问的糖糖,说可能是根系没长好,施些壮根的试试吧:s63
我家的曼殊丽佳也僵苗,小芽一直不长
月亮鱼 发表于 2009-2-7 11:38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来好多朋友都有这种情况啊。用些壮根的肥试试吧
..........LZ的芽发的很好啊 都长很快 我的长很短...
moon_voyager 发表于 2009-2-7 11:53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谢谢~:s63
可能你的小苗还在休眠吧
小马也很让人羡慕呢!我的刚刚结束冬眠~~http://farm4.static.flickr.com/3328/3259205255_a0e1650f0c_o.gif
gracevtim 发表于 2009-2-7 15:52 http://www.moshu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期待再次看到 gracevtim的小铁出现~~~~
秀一下偶刚开的两棵花:分享一下快乐哦~~
薇安:
粉香宾:
薇安和粉香槟都很漂亮!~~